🌚 🌝

沉迷男色...

【周黄】Happy Valentine's day & Happy birthday~

七夕小段子 生贺小甜饼 _(:_」∠)_

周泽楷办完事回来 发现轮胎居然被戳了 晚了也不方便叫拖车公司 无奈只好乘地铁回家

走到地铁口外 却因为一旁的卖花小哥停下了脚步

他脸上一直带着笑 不是微笑那么淡 而是很有感染力 让人看了就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嗯... 像个小太阳 想着 周泽楷的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个弧度

走到那人面前 他刚送走一位顾客 见了自己便笑着打招呼

“你好 买花么 以前没见过你啊 你住在XX么(附近一高档小区)  还是路过 想买什么花 送女朋友么”

周泽楷向他投去一个疑问的眼神 那小哥也发现自己说漏了嘴

“看你的样子像是个有钱人 就随口一问”
“...妈妈”
“哦 送给妈妈啊 百合 睡莲 勿忘我 满天星 这些都可以”
“百合吧”
“5枝够了么 30块 再送你两枝玫瑰”

周泽楷点了点头 拿出钱包付了钱 接过那小哥手里的玫瑰 点了点头算是告别

“下次再来啊” 听着身后传来的声音 冰山轻笑

之后几天 周泽楷天天来这里 这里附近是XX公园 晚上锻炼的人挺多 周泽楷也就借着来附近跑步的理由 每天回去的时候去那里买些花 两人也就熟络起来

昨天周泽楷去的早 就想着先去看看那人 却不见他
再走进一看 才发现今天没有把花摆出来

“为什么?”周泽楷指了指他的三轮车
“嗯? 哦 你说摊子么 现在还没到6点半 等会儿可能会有城管 方便逃跑” 说着笑了起来对周泽楷眨了眨眼

“今天还买花么 不过今天比较贵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2月14?”
“不是那个情人节 是七夕情人节”
“哦...”
“花别买新的了吧 家里那些好好养一养 过两天就没这么贵了”
“你喜欢什么花”
“嗯? 我么?风信子吧 怎么了?”
“...没什么”
“那我先走了 你小心”
“好” 他依然笑得眉眼弯弯 真好

“不是跟你说了今天情人节嘛 还来干嘛?”
“送你”

周泽楷捧着一个小巧的瓶子 里面是未开花的风信子 丑丑的像个大蒜头

那人有些愣
“为什么 送我花?”
“......”
“你说的”
“情人节” 说着 耳朵爬上一抹红晕

对面的人脸有些红 抓起一支笔在纸片上匆匆写下什么 然后递给他

“这是我家地址 明天我生日 请你来”
这下换成周泽楷脸红了 慢慢地伸出手接过纸片 点了点头

“哦 对了 这么久都不知道你叫什么 我叫黄少天 黄就是那个黄 少...就是那个少 天就是那个天... 诶呀我在说什么 我写给你看”
说着夺过之前那张纸片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周泽楷” 某人霸道的很 直接拉过黄少天的手 用他手里的笔写下了名字和手机

“明天 我会来 等我”

评论

热度(13)